X

随风而起,随风而落

久别重逢

我,泽云枫,性别男,性取向宋逸。


今年高二,是个学霸,也是个校霸,我还有一个学神老公宋逸,不过我们并没有考到一个高中,所以我们成了异校恋。


开学第一天,我的高二生活开始了。


我刚坐下,我的同桌对我道:“云枫哥,今天五班转来一校霸,不过您放心,他不会威胁到您的地位,毕竟他学习不好。”


我应了一声,表示对这个话题没兴趣。


一个月后迎来了第一次月考,满分750。


下分之后,同桌跟我说:“这次你竟然考了第二!”


我挑了一下眉,道:“万年老二小眼镜考第一了?”


同桌连忙摇摇头,道:“哎呀,不是,是那个转校生校霸!对不起,我要转粉了,他比你多考了15分。”然后换了一个崇拜的眼神,道,“此时此刻,他就是我的神!”


我干笑两声,便去了公告牌处,途中手机响了,我看了一眼。


老公:今天给你个惊喜。


惊喜?


不久走到公告牌处,看到了第二的我,730分,看了看第一,745分,顺便扫一眼名字。


啊,原来叫宋逸。


嗯?宋逸?老公!惊喜!


上课铃声响了,我狂奔回教室。


踏入教室的那一刹那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挺拔的身影。


宋逸!


“泽云枫,回位儿!”


老师的话帮我回到了现实。


“宋逸,你以后就坐在泽云枫的后面。”


课中老师出了一道很难的题,问他,然后他答出来了。


嗯,不愧是我老公。


我下意识地扭头问他,道:“这怎么算的?”这题我还真不会。


他没回答我,把我头扭回去,冷冷的说了一句:“听课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有个纸团从后方飞了过来,我打开一看,是刚刚那个题的过程。


我小脾气上来了。


切~爷还不稀罕呢。


但还是老老实实地看了一遍,夹在了书里。


夜晚,我在宿舍里刷题。


突然想起了敲门声,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
同桌不耐烦地道:“谁呀?这他妈大晚上的。”


我快速起身,开门,走了出去,他见我出来,转身就往前走,我就在后面跟着,走到他的宿舍,开门,他把我拽了进来。


“砰——”的一声把门关上。


同桌:这是要打架的节奏吗?


他扣住我的手腕,把我压在门上。


他缓缓低下头,吻上了我,攻入城池,掠夺每一寸土地。


良久,唇分。


我喘息着,眼眸中泛着点点水光。


“你,你干什么……”


他一手揽腰,一手揽背,抱住我,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里,我就由着他。


良久,才听到回答。
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
我转过头吻了吻他的头发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过来?”


我把他推开,看着他。


“一开始他们不让我转学,因为我学习好,所以为了转学,我当了把校霸,不学习,经过一年的努力,成功转学……我想走走你曾经的路。”


曾经的路?


我想起了我们的初遇,我记得那天我正在打架,我把他们全部都打趴下了,虽然挂了点彩,但我依旧很帅,当时你正好看见……
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再等一个月?你明明都转过来了。”


“我想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你的面前。”


“什么样子的你,我都喜欢。”


我抱紧他,埋在了他的怀抱里。


转天,清晨。


我校服的衣领立了起来,脖子上还有几个可疑的创口贴。


同桌看着我,道:“打架打输吧?”


我一愣,随后反应过来,道:“嗯。”


完全招架不住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)